close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欅坂46強傻瓜向錢衝 上映勢出道48G剉咧等



美國隊長3 酷寒戰士

(圖/取自網路)



號稱是傑尼斯事務所成立以來所推出最小的偶像組合,這個自2011年出道,名為「Sexy Zone」的5人團體也歷經了曾經師法秋元康的偶像軍團操作方式,留下3人組合的一、二軍選拔機制而飽受批評,如今再次回到5人體制後所推出的第11張單曲「勝利の日まで」(直到勝利之日)就要好好應一下里約奧運來臨前的氣氛,先為世界排球里約奧運資格賽的轉播擔當形象歌曲。? 2016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瘋電影/菜鳥不要讓貪污警察壞了警隊..

(圖/取自網路)



頭文字 d 電影

整首歌曲有著輕鬆愉悅的勝利吶喊,在他們以小嫩肉之姿所展現的精湛舞步和歌曲相互輝映下,最能體現出傑尼斯家族的熱力,以及對於勝利的渴望和美好期待。



落健生髮水的效果及風險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飛躍奇蹟 名言共同串流呈獻〉

愛愛十招武功大絕讓高潮不間斷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圖/取自網路)



美國隊長3 台灣>柴克艾弗隆

本日同場送上兩段他們近日頻頻登上電視螢光幕的歌曲演唱精彩畫面,一起呼喊勝利到來吧!



佐佐木心音全裸演出人形少女

五件事讓「星際異攻隊」更好看

文/我流 J-POP



與森林共舞評價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戀戀醉美 上映戲院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科洛弗10號地窖到爆

脂肪VS.肌肉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情聖指南9個「告白最佳時機」

愛劈腿?圖解6大美國隊長「感情線」手相

沖繩親子旅遊私房景點美食

Baby經常溢吐奶,正常嗎?

arrow
arrow

    fac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