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插畫家「我要討厭你五分鐘」針對寶可夢發表最新作品。(圖/由「我要討厭你五分鐘」提供,請勿隨意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 線上翻拍,以免侵權。)

星際爭霸戰線上看

破解紅衣小女孩看完保證不再怕





白癡公主《派對動物》笑翻小87

高鐵廁所當砲房白嫩腋毛妹自拍

女友遭洋男開苞鄉民哭哭被打臉

封神傳奇劇照

插畫家Sha自己表示,覺得有些人太小看這次的寶可夢熱潮,他相信絕對和以往的熱潮不一樣,不是靠創新的技術取勝,而是靠玩家對於原版神奇寶貝滿滿的回憶啊!如果是拿後期才出現的超世代來主打,可能就不會有現在的瘋潮。不過他自己也預測熱潮應該幾個禮拜就會退燒,因為就連他自己都覺得有點懶懶得,還是拿3DS出來玩比較實在。

讀書=賺錢?網:機智賞金獵人線上看也很重要

會吵有糖吃國道收費員:正確!

創作的作品中主要有兩個角色,凹洞頭的角色先說出批評寶可夢的言論,認為遊戲很低能,他才不會想要玩,現在的玩家都是盲從等;當他要說出「跟ㄈ」的瞬間,被另一個飛盤頭角色拿寶貝球狠狠K了個耳光,直接讓他住口。

▼《精靈寶可夢》讓低頭族更沉迷於手機。(圖/記者周宸亘攝)

妮妮自稱Lady gaga熱舞超吸..天窗 電影線上看

主管飆罵展榮展瑞口氣差尷尬

由插畫家Sha創立的粉絲團「我要討厭你五分鐘」擁有相當高的人氣,主要的創作想法是來自於社會議題與生活趣事。他就針對近日爆紅的寶可夢做了創作,所下的短評是好久沒掌嘴了,主要是想表達遊戲的重點不在於創新、獨特,而是在於「經典與懷舊」,讓大家能夠重溫兒時的記憶。





咖啡愛情小語

電影線上看3歲童絕鯊島電影線上看桌上塗大便媽媽超崩潰~

豬肉妹爆紅張采婕:客逼我加LINE

住酒店睡前要拿2杯子套門把上

半夜喝醉回家被悍妻逼跪洗衣板

「我牛賓漢電影吃草」怎麼念才通順?

5天4夜航海王電影版極樂泰國行每天都在XX

網友看後紛紛表示:「其實我也不在意他們講什麼XD」、「講那種話的人才是在跟風吧?(誤)」、「是啊!不玩就不玩~有什麼好說嘴的」、「這是算跟風者的一種自我安慰吧」引起熱烈的討論。
arrow
arrow

    fac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