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由於沒有提前預約,因此我決定一大早在4S店剛開門營業的時候就去到。正如我所料,來到4S店之後發現確實顧客還不是很多,馬上就可以開始進行保養。

危城 電影 4S店的休息區環境很舒適,可以在觀影區看電影,也可以在電腦區上網,信號強勁的WIFI速度很快,我一坐下熱茶轉眼就送到,還提前詢問我需不需要享用他們的免費外賣午餐,鑒於預計完成時間尚早,我就欣然謝絕封神傳說了。

舒服的電影訂票樓下的房客 口碑場環境容易讓人犯懶,所以我還是到車間裡轉轉吧。威朗GS的保養流程和我們熟悉的工序沒有什麼區別,都是先對車上的電氣件的檢查如雨刮、大燈、喇叭等,然後再將車輛舉升起來,進行底盤系統的檢查以及機油的更換作業。

別克的4S店一直以來都給人舒心高效的印象,環境和服務態度都是合資品牌裡做得比較好的。這次也不例外,經過簡單快速的接車流程之後,售後人員就排工作人員把車開進維修車間。而接待我的售後前台就把我帶到去客戶休息區,休息區可以直接看到維修車間,還可以從大電視上看到自己的車的保養進程。

首先當然是把舊機油放掉,再更換機油濾清器。威朗GS的機油濾清器和昂科威、邁銳寶XL以及凱迪拉克全系通用的PF64,過濾性能比較好,但價格普遍比同級車型的要貴一些。

跑了一趟小長途來回廣珠兩地之後,威朗GS的里程表已經突破5000公里了航海王劇場版有哪些。這就意味著它的磨合期已經結束了,是時候回4S店去做第一次保養了。和同門的英朗威朗這些偏向家用化的車相比,威朗GS在保養上會有些什麼區2016好看的電影別,費用上會不會高出很多都是我們關心的問題。

在放機油的期間,為了不浪費時間,技師就會開始對剎車系統、懸掛系統以及輪胎進行檢查,經過檢查,我們的威朗GS有兩個輪胎氣壓有點不太夠,所以定期的檢查還是很有必要的。

看 電犯罪敢死隊小丑

與英朗和威朗普遍使用美孚1號不同,4S店給威朗GS所使用電影 時刻表查詢的機油是由殼牌代工生產的全合成機油,性能基本與超凡喜力相當。除了擁有最為高級別的SN/GF-5雙標準之外,大家還會發現,近期通用旗下的品牌都會多一個Dexos標準。其實這是是通用公司自身制定的一個適用於全球通用系列車型的發動機潤滑油質量標準。目的是為了統一和規範全球不同品牌,不同產地的機油生產標準,說白了就是通用汽車全球化的一個舉措。

Dexos裡包含兩個標準,包括我們國內在內的全球大部分區域,都實行Dexos1標準,標誌為綠色。而在歐美(主要是歐洲)同時實行的還有Dexos2標準,標誌為藍色,主要是針對柴油機機油。據4S店售後經理介紹,這個Dexos標準比我們熟悉的SAE、API、ILSAC等標準更為嚴格,性能規範更高,只要有這個標誌的機油,通用的車主們都可以放心選用。

由於是首保的關係,這一次並沒有收取任何費用,因此我也特地詢問了售後經理威朗GS的常規保養費用。殼牌機油價格比預料中低,只要338元,但鐵質機油濾清器的是比較貴的,要價112元。我去的這家4S店最近在搞工時費優惠活動,因此工時費只收取了150元,往常的話180-200元都是正常的。所有費用合計下來,剛剛好600元整。

?span style="color: #ffffff;">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 線上M用與此前我們長測的威朗還要再低一點點,主要是因為殼牌機油的價錢便宜了一些,不過整體費用在一線合資品牌中還是有點偏高的,但所得到服務質量和選用材料的標準都是比較高的,有條件的話我們還是比較推薦在4S店內做保養。

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電影分級新名偵探柯南線上看偵探柯南 純黑的惡夢 線上看
arrow
arrow

    fac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